7月29日,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扩大会暨预备会员见面会,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理事、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会长、重庆鹅岭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席廖红海主持会议,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峰出席会议。渝中区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会员代表、新会员和预备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6名预备会员入会申请,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各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从工作机制、活动组织、优势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新会员和预备会员与参会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李晓峰对新会员和预备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上半年工作成绩,希望继续发扬欧美同学会的优良传统,推进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会员们开展了团建破冰活动。新会员和预备会员们纷纷表示,欧美同学会就是留学人员之家,期待在新的团队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