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佛得角贸易投资促进局主席Ana Lima Barber、佛得角工信局局长Aruna Pereira Handem以及佛得角贸易投资促进局主管Nuno Furtado赴珠海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拜访珠海留学人员联谊会·珠海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企业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创始人周运贤进行了深度交流。

佛得角贸易投资促进局主席Ana Lima Barber等人参观了跨境说核心研发中心并深入了解了跨境说最新的技术产品——阅时即购。阅时即购是一款致力于优化移动社交购物体验的APP,整合了京东、淘宝、亚马逊等购物平台,拥有庞大的商品数据库,兼容多款社交平台使用,用户把图片和文字分享到社交平台后,利用云计算便能便捷地实现无跳转购物。

佛得角代表认为,阅时即购具有强大的搜索引擎以及大数据分析系统,建立了中国与葡语国家、拉美国家的“数字丝绸之路”,构建了全球买全球卖可视化数据模型并提供一站式服务。阅时即购是佛得角国家产品推广的重要窗口,对中国的消费者认识及接触佛得角等葡语国家的产品,促进中国与佛得角之间的商贸对接与合作起到积极作用。而跨境说也表示,希望透过“一带一路”利好政策,与葡语国家、拉美国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输出技术,帮助葡语国家、拉美国家发展互联网经济,进一步推动中葡在经济贸易上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Ana Lima Barber一行参观了跨境说孵化基地,高度赞扬跨境说是一家非常专注、专业的科技公司,不仅为粤、港、澳创业青年提供优秀的创业环境,同时以开放的态度促进与葡语国家进行合作与交流。

珠海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家、国内唯一一家从事云计算的反向电商企业,集大数据、云计算、AI于一体,致力于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为国家“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品牌“引进来”提供数字中枢服务。

佛得角代表参观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