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共嘉善县委、嘉善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与中共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新宇共同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嘉善创新创业基地揭牌。这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依托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在浙江建立的首个创新创业基地,也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力促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彭裕文在致辞中就大赛圆满落幕表示祝贺,他希望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嘉善创新创业基地以大赛为载体,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吸引高层次人才携项目到嘉善创新创业,成为党和政府服务归国留学人员的方针政策宣传点、创新创业助推器、长三角地区合作新典范。

第三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关注。经专家评审,43个项目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副会长黄辉、于兵,会员詹朋朋应邀作为评审嘉宾和颁奖嘉宾并作大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