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3次会长会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贵云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李长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电出席会议,副会长任国胜、王进军、谢新、李曦、刘雳宇、徐鹏,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范文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人事任免文件精神,并根据《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规定,表决通过李电不再担任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表决通过范文佳担任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7月31日会议精神和7月17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李长明要求,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留学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贵云强调,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要组织引导留学人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更好凝聚共识合力,更加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