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为践行新思想,让留学生在迈向世界、追求美好的同时不忘报国使命、坚守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为了筹备2018年年会事宜,9月15日上午,我会组织会员开展“大学习”活动并召开年会筹备工作会。

image.png

参加人员有我会执行会长王华伟、党支部书记黄保庆、秘书长张贻伦、执行秘书长郭桂峰,副秘书长陈燕玲、吕铭汉、吴小梅,理事黄小旭等。

学习“留学报国情”

会议上,会员们一起学习了由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主编的《留学报国情》,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历史不会忘记”所传达的深意。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广大留学人员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  

留学留下了迈向世界、追求美好的足迹。报国是终生为之奋斗的向往和情结。

image.png

在筹备会上,会员们共同探讨了南安市欧美同学会2018年年会的整体框架,对年会的工作进行了人员组织和工作分工。会上,执行会长王华伟提出,年会的开展目的在于增强会内凝聚力,增加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留学生群体,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关于年会的细节也在不断推进中,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不同以往的年度盛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