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召开秘书长座谈会。会议由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主持。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青年委员会会长徐鹏,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秘书处处长黄艳,各分会、团体会员和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主持学习了近期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分会、团体会员和青年委员会结合实际,积极谋划思考,按照有关精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各分会、团体会员和青年委员会秘书长汇报了各自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范文佳强调,要着力抓好政治引导,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会员发展,拓展会员覆盖领域,完善会员信息数据库建设;要抓好活动品牌建设,结合社会现实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活动;要抓好信息工作,及时梳理本会活动,扩大宣传影响,多提炼、多总结;要抓好自身组织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地配强队伍力量,确保有人干事、能干成事;要抓好优势作用发挥,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创新创业。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心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今后的留学人员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