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成都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嘉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调研理事单位四川爱迪讯科技有限公司,与市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四川爱迪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王涛理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四川爱迪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四位剑桥大学博士联合创立的以健康大数据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促进医疗公平”为使命,用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构建新一代基于分级诊疗的医疗信息化平台,提供标准、安全、开放的信息化服务,实现以智能穿戴设备为载体的社区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和以信息共享为核心的综合健康服务,期望通过技术升级缓解中国“看病贵、看病难”的社会问题。

刘嘉副会长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百年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欧美同学会的定位,使理事对欧美同学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她指出,四川爱迪讯科技有限公司在王涛学长的带领下,积极开拓创新、勇担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市欧美同学会将围绕成都着力建强全国经济、科技、金融、文创、对外交往中心和国际综合交通通信枢纽,特别是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为成都广大留学人员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好留学人员智力、人才优势和民间外交的优势,讲好成都故事,积极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理事们多提宝贵建议,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共同办好留学人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