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仙1111.jpg

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由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再造一个未来——未来科技城2.0高峰论坛”,在西溪喜来登拉开帷幕。城市规划专家、名校教授、海归学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城2.0的未来和走势,展望“再造一个未来”的美好期许。

中国海归协会杭州分会会长吴志仙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杭州海归群体,目前主要分布在未来科技城、滨江和萧山这三大区域。其中,未来科技城的海归最为集聚,且90后海归成主力。

未来科技城是杭州海归人员眼中的硅谷,是实现梦想的地方。79后、80后海归,在未来科技城主要从事科技型产业,而90后海归偏金融产业一些。

对于海归人员来说,未来科技城不仅有政策优惠的优势,逐渐完善的商业配套,更有对科技类圈层的那种认同感。还有,区域本身有巨大发展空间,有与国际接轨的先进发展理念,且整体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所以,未来科技城是海归人员居住和生活的一个绝佳选择,未来科技城2.0区域,更是海归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