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刘竹寒)据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消息,2018年度贵州省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择优资助建议项目评选结果出炉,贵州医科大学负责的组蛋白甲基化转移酶2在糖尿病肾病脏纤维化中的调控机制”等10个项目榜上有名,这10个项目拟获10万至30万不等的资助资金。

上榜项目及具体信息:

据悉,以上结果正在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2月2日。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2018年度贵州省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择优资助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实名反映问题的,工作小组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地址:贵阳市毓秀路27号人才市场大楼602室 电话: 0851-86860828

延伸阅读:

项目类别与资助金额

择优资助项目分为重大、优秀、启动三类。

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为一次性资助30万元:申报项目为申请人参与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科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国家重大技术改造创新项目,或者申请人主持的国家科技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项目;或者投资总额大于500万以上的创业项目。

优秀项目资助为一次性资助20万元:申报项目为申请人主持的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除省科学技术基金一般项目外)、省级技术改造项目或其他省级技术创新项目;或者投资总额大于300万以上的创业项目。

启动项目资助为一次性资助10万元:申报项目为申请人主持的市(厅)级以上并具有较好应用开展前景的创新项目;或者投资总额大于100万以上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