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威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创业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戴龙成指出,欧美同学会创业基地的启动将进一步激发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热情,引进一批能够促进威海市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端人才和高科技项目。欧美同学会各成员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不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当好国外高端资源与威海产业发展的桥梁纽带,努力在“双招双引”方面实现突破,促成更多的人才和项目落户威海。要统筹做好基地使用与服务工作,按照“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身影”的要求,强化服务职能,增强公益属性,努力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增添光彩。


       会上,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与俄罗斯科学院巴依科夫冶金和材料研究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与山大(威海)翻译学院、山大(威海)文化传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创业基地、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