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下午,近千位学长欢聚科学会堂,参加一年一度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年会。此次年会内容丰富,设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整个年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常务副会长陆建非,副会长于兵、朱玲玲,顾问张伟江、盛焕烨等参加了年会。

会上,播放了第九届理事会五年工作回顾片。陆建非常务副会长向会员通报了同学会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2019年工作思路,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进一步动员。上海星堡养老社区董事总经理陈煜宇介绍了《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陈安福为大家讲授了《冬季中医养生保健》。上师大分会周燕燕学长、留苏分会张应征学长作了精彩演唱,同学会合唱团作了精彩演出,现场赢得掌声阵阵。

在分会场,医务分会中医专家队为各位学长现场把脉问诊,提供医疗咨询;法律咨询、养老咨询为学长答疑解惑;分会新老朋友聚会,人头攒动;书画挥毫,场面热烈。新老海归济济一堂度过了一个海归自己的节日。许多会员作为志愿者为年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