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已入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8年研究课题的20个课题进行结题评审。经专家集体评议,《归国留学人员有序政治参与策略精细化研究》《构建“一带一路”税收合作机制》《新时期内蒙古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研究》《山东省留学人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加强“双向留学”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民心相通的对策研究》《西北民族地区精准扶贫脱贫案例与经验研究》《财经类高校海归参与构建适应于“一带一路”倡议的会计基础设施研究》《“一带一路”倡议在南亚的传播研究》等8个课题通过结题评审。

《关于能源、气候变化与大气污染相关因素交互影响及其解决思路探索》《新时代中俄油画收藏与美育教育平台构建研究》《“一带一路”视阈下国际化文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产业政策与贸易政策协同发展对创新驱动的影响》《云南少数民族贫困地区教育脱贫路径探析》《草原丝绸之路沿线的艺术特色及其演变(一带一路)——元代内蒙古地区“草原丝路”文化艺术元素与现代旅游产品相融合的研究》《“一带一路”建设中跨境电商发展的法律风险控制与治理研究》等7个课题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专家本次评审意见将告知承接单位),并于2019年3月15日前重新提交。 

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2018年12月18日前与欧美同学会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李  岩  徐晓飞

电话/传真:010-65274974 010-65278148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宣传部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