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阻挡不住内心的火热激情!2018年12月23日,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在总会会所举办青年会员冬季联谊活动,这是本年度妇委会举办的最后一次大型联谊活动,150位青年学长带着真诚、带着才艺、带着对春天的向往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和热烈的午后时光。

欧美同学会是广大留学人员温馨的家。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对妇委会的发展及此次活动十分关心,并对活动的举行提出指导和要求。

学长们热情高涨

活动得到欧美同学会各分会学长的支持。有的学长提前一小时抵达,主动充当起志愿者协助布置会场。联谊会别开生面,主办方从签到开始就把学长们按男女1:1的比例分成几个小组,之后的所有活动环节均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不同的环节把不同组别的男士调换一次,这样就保证每位到场女士都有与任意一位异性同组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活动版块既有体现欧美同学会文化特色的百年会史展览参观,又有帮助大家快速相识的“8分钟介绍”;既有歌唱、器乐、武术等才艺表演,又有大屏幕滚动的个人展示。

参观欧美同学会百年会史展览

才艺表演

打出青年学长的精气神

才艺表演

打气球的游戏既需要巧劲又要有体力,几位男学长自告奋勇参加比赛,或找搭档或独立完成,十分钟后,几簇漂亮的气球造型柱呈现在众人眼前,本已热闹的北大厅立时又增加了许多喜庆的氛围。平板支撑考验的是体力和意志,几个组分别派出男女代表参与比赛,数秒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各有一名男女优胜者获得奖品,北大厅更加沸腾。接下来的欧美同学会会史有奖抢答自是难不住大家,奔放的拉丁舞教学让相互有好感的异性学长两两起舞。一轮平板支撑比过后有学长主动请缨再战,于是临时增加一轮比赛。这回男女生同时比,两名女生坚持到了最后,第一名以8分30秒的成绩创造了全场记录。

为美好的青春点赞

时间悄悄过去,整整一下午的活动渐进尾声,在主持人宣布本次联谊结束后,还有很多学长留下自由交流,在群里分享照片或互加微信。青年学长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增进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友谊,有的现场牵手成功。在联谊开始前学长们还品尝了红酒。

记录下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