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圳欧美同学会·深圳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总结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班子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当选深圳欧美同学会·深圳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程津培,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会长王珣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活动。

林洁表示,深圳欧美同学会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始终与党同心奋斗,把个人的目标融入到中国梦之中,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中;积极投身创新创造的实践,把深圳创新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成为国家和深圳创新发展道路上的引领者;积极促进对外交流,当好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深圳声音,让世界对中国、对深圳多一分理解、多一分支持,同时广泛联系海外人才,引进符合深圳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和项目。希望第二届理事会更广泛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在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