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参赞张益群、教育领事王辉出席了大多地区公派学者联谊会组织举办的“2019年新春联谊会”,与一百余位在多伦多的公派留学生、访问学者及其家属提前庆祝2019年新年的到来,欢度元旦。支持多伦多地区公派的学者学生搭建出国后相互交流的平台。虽然多伦多正值严寒之际,但寒冷和大雪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的激情和热烈,也充分感受了驻多伦多总领馆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121164311.png

张益群参赞在联谊活动上向参加新春联谊活动晚会的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并通过他们向多伦多领区的2000余名国家和地方公派留学生和学者致以了最诚挚的问候,并祝愿大家健康平安、新年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121164318.png

联谊晚会上,大多地区公派学生张传伟、王进春奉献了精彩的报告,讲述在加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公派访问学者陈阿青,杨尚阳等带来了曼妙的歌曲,这些活动获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深受欢迎。联谊会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及相对应的礼品大派送,学者们踊跃参加,元旦活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来自海航的祝总也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并祝愿莘莘学子学有所成。海南航空公司为支持留学教育事业,关心广大中国公派留学生,特别提供了多伦多至北京往返免费机票,由来自多伦多大学的王荧露同学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