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代表团受邀进京参加全国欧美同学会新春联谊会,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晚上六时许,金色大厅华灯璀璨,气氛喜庆热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17个国家(地区)、多个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和代表,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欧美同学会会长会成员,欧美同学会各分会和地方组织代表,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出席联谊会并亲切致辞。他回顾了2018年欧美同学会主要工作,希望2019年广大留学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留学报国、堪当大任的领军人才,起到创新引领和示范带动的积极作用,也要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

陈竺会长亲切会见了江苏分会代表团(上图为陈竺会长与我会常务理事李键学长亲切交谈),对江苏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新年希望。

新春联谊会还邀请了驻北京的各国使节。图为江苏分会代表与芬兰大使Jarno先生亲切交谈,其间大使先生还向江苏分会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图为江苏分会代表与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亲切交流。

(江苏分会代表与北京分会代表合影)

(江苏分会代表与北京分会代表合影)

江苏分会代表们与全国各地各分会积极交流分享工作经验,讨论在未来合作交流开展活动。

2019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相信在欧美同学会总会的引领下,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定会紧密团结在总会领导班子身边,为江苏省的海外学子和归国人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把会员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发力,共同续写留学报国事业的新篇章,助力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局面,以更加出彩的作为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