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晚,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在北京天健宾馆隆重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程东红、留美分会会长陈章良、留美分会和各兄弟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出席。400多名留美学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相聚一堂,欢庆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现场

旺犬献丁辞旧岁,金猪进亥迎新春,衣丰食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开场歌曲《我爱你,中国》,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2019年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程东红副会长代表总会、陈章良会长代表留美分会分别上台致辞,并向在场嘉宾及全体留美学子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程东红致辞

 

留美分会陈章良会长致辞

回望2018年,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一如既往地秉承“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百年办会宗旨,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与使命,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高,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创新创业、对外交往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优秀青年奖

 

突出贡献奖

 

扶贫公益先锋

新春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学长们深情献上了歌曲《我爱你,中国》、《Sailing》、《我亲爱的妈妈》、《Whateverwilbe》、《我是中国人》,诗朗诵《科学春天的颂歌》 ,真人秀《相约 2019》,京剧《红灯记》以及模特秀《青春的绽放》等精彩节目。

 

歌曲献唱

 

小合唱

 

乐队演奏

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学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嘉宾也在晚宴进行的同时,即兴登台献上了精彩的诗朗诵和祝酒歌等节目。

 

合影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刚刚庆祝完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又迎来了我们伟大的新中国建国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时间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站在新的起点,惟不忘初心者进,惟改革创新者强。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的全体学长将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的期望,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把自己的名字书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史册之上。(作者:刘闻捷 / 摄影:胡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