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共同为龙岩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服务,2月13日上午,龙岩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在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服务龙岩赶超发展交流座谈会。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张子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光书,市技师学院书记、院长,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建生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学长一起分享自己的留学经历及龙岩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或所在行业就龙岩如何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建生会长代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向全体会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对留联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继续壮大会员队伍,发动更多的龙岩籍留学人员加入联谊组织,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向一起留学的同学宣传龙岩、推介龙岩,让更多的人认识龙岩、了解龙岩、走进龙岩。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要发挥联谊会联系面广、人才高端等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全市发展大局,利用“11.8”等活动寻找契合点,认真谋划对接活动,不断提高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要认真做好本职。联谊会要提升服务意识,为闽西的海外学子和归国人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把会员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发力,共同续写留学报国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