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在布达佩斯举办的第42届匈牙利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中国国家公派博士生、匈牙利国家行政大学学生石建东在中国展台表演少林长护心意门拳,向在场的中外友人及媒体记者展示中国功夫。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表演过后纷纷与石建东进行交流。

图片1.png

石建东表演少林长护心意门拳

少林长护心意门是少林武术的经典拳法之一。它的最大特点是注重技击、立足实战,并且内容丰富、招法多样,是少林拳法中动作数量最多的一个拳术套路。石建东同学曾在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学习过3年武术,武术功底扎实,他表演的拳法也受到了现场同行的认可。

图片2.png

石建东在第42届匈牙利国际旅游交易会上

据悉,匈牙利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中东欧地区重要的旅游展会,本届展会为期4天,主题是“一个活跃的周末”,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个参展商参展,中国部分航空企业及相关旅游机构亮相展会。中国展台获得最佳展台奖,中国文化旅游部驻布达佩斯办事处主任崔可代表中国展台在开幕式当天领取了该奖。(供稿/匈牙利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