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长:

“欧美同学会投资大讲堂”第24期讲座将于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举办。本期讲座邀请了资深金融专家赵雪为主讲人,讲座的题目是“资本导航-商业重构”。

一、时间:2018年4月20日下午14:00。

二、地点:欧美同学会总会第三会议室(南河沿大街111号)。

三、内容:与《资本·商业》模式的革命性对话!

四、主讲人:赵雪

拥有10余年金融领域经验。多家企业提供投资融资、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商业生态架构等服务。

五、报名方式:

将姓名、单位、职务、手机、邮箱以短信、微信或邮件发送联系人:

徐峻峰(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

手机:13911208598

邮箱:13911208598@139.com

王东(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秘书长、留英青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

手机:13910283970

邮箱:dongw988@163.com

高少博(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委员会副主任)

手机/微信:13466667996

邮箱:407227484@qq.com

名额有限,优先从考虑事与讲座主题相关领域的学长。

“欧美同学会投资大讲堂”旨在搭建一个欧美同学会学长在投资领域进行交流的平台,加强学长间的沟通与联系,弘扬欧美同学会的优良传统。讲堂定期邀请知名的经济学者、投资专家、企业负责人和政府官员开展讲座,普及投资知识,解读投资法规,分析投资趋势,交流投资项目。在过去近五年的时间里,讲堂举办过中美俄大国关系、草原生态旅游、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股市投资策略、对外投资、PPP模式、亚投行、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讲座,每次讲座均有来自留英、留美、留苏、留法、德奥、留日、拉美、中东欧、留加、澳新等各分会的学子参加,成功搭建了投资交流平台,提高了广大学长在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