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九江市人社局获悉,全市留学人员登记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此项工作的开展是为了掌握九江市留学人员基本情况,高效及时无遗漏地把服务留学人员政策宣传好、落实好,确保每一个留学人才享受到科研、就业创业、住房、生活、职称等诸多方面的优惠政策,促进留学人才在九江发展。

本次登记对象为,在九江工作或创业的留学人员;在国内其他地方工作的九江籍留学人员;在国外就读的九江籍留学生;在国外工作的九江籍留学人员;其他有意向来九江工作、投资兴业及与九江有关联的留学人员。这次登记不受国籍、年限限制,出国学习已取得学历的留学人员、正在就读的留学生、在国外进修访问一年以上或学有所长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登记。详情可登录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九江留学人员创业园”专题查询或下载相关表格。没有回国或已回国但不在九江工作的留学人员,可由家长或家属从单位报送,也可将填写好的《九江市留学人员登记表》直接发送至登记工作电子邮箱。(曹凤鸣 记者 包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