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珠海留学人员联谊会·珠海欧美同学会联合珠海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区人才工作局(高新区人才工作局)共同举办国家、省级重大人才项目申报预说明会,就国家、省级重大人才项目申报操作规程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本次说明会吸引了珠海欧美同学会会员及高新区企业代表约100人参加。

会上,高新区人才工作局代表就国家、省级重大人才项目申报操作规程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说明及深入解读,珠海欧美同学会代表、国家及省级重大人才项目获得者分享申报和获奖经验,并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及结合实际情况分析阐述。本次国家、省级重大人才项目申报预说明会旨在为海外回国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提供重大人才项目申报上的实质性指导,帮助其更好地获得项目支持,从而更好地服务珠海创新驱动发展,助力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说明会干货满满,提供了人才项目申报上有指导性、价值性的建议,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把握方向,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政策解读活动,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