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重庆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重庆理工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石晓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成立大会由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骞主持,市委统战部五处副处长段黎,重庆理工大学校领导,学校有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永兵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范文佳与石晓辉一同为重庆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揭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新当选会长邱冬阳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履职发言。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副主委、两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旭川代表学校统战系统致辞。

范文佳在讲话中指出,重庆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的成立,对于带动重庆市其他高校成立欧美同学会组织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范文佳要求,重庆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特殊优势发挥,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学长积极投身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