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文远知行CEO、广州市欧美同学会黄埔副会长韩旭现身Milken Institute(米尔肯研究所)第22届全球峰会Global Conference,与来自全球的政治、经济、商界、学界领军人物齐聚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围绕全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巅峰对话。

Milken Institute,作为著名的美国独立经济智库,成立于1991年,在全球声名显赫,旗下的全球峰会Global Conference是每年世界最大的经济盛会之一,被誉为美版达沃斯论坛。此前,全球峰会的嘉宾大多来自欧美等发达国家,自2017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华人面孔出现在该论坛上,今年一群创业家成为了峰会的座上客,在过去一年,他们对技术与商业模式的颠覆引起了世界的关注,这次面向峰会5000多名与会者,他们分享了如何通过创新与合作,解决社会经济问题。

在“重塑亚洲的创新者”主题论坛上,韩旭与《南华早报》CEO Gary Liu,以及来自亚洲各国的创新者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话。韩旭讲述了正在中国爆发的出行变革。中国,已经不仅仅拥有巨大的市场,更聚集了庞大的AI人才,创造着全球最前沿的自动驾驶技术,在行之有效的商业策略以及积极开放的政府政策指导之下,成为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的黄金国度。在人工智能时代,东西方齐头并进,这样的格局史无前例,而中国以及中国企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韩旭强调,这个年代需要更多跨越国界、行业和领域的交流,增进理解、共享经验、推动发展,才能实现本届Milken Institute全球峰会主题所提倡的美好愿景:驱动全球共同繁荣。(朱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