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雷显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璞作动员讲话,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和市欧美同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璞秘书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欧美同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中学思见悟、检视上高度自觉、落实中知行合一,将主题教育与发挥市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雷显武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中央和市委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市欧美同学会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推动市欧美同学会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