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晚上七点,贵财·读书会第十九期暨成立两周年庆读书联谊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读书联谊活动邀请了金融业、企业、律师业及其他高校的书友们,与财大海归人员一起分享、聆听、交流好书。会上,贵州大学的朱兵老师、贵阳银行的书友奚胤杰、李羚源,建设银行的书友令狐倩如,及贵州财经大学的刘岩岩老师、校长助理张娥老师、校长助理侯超惠老师等做了好书推荐及读后感主题发言。与会书友们对引起共鸣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读书联谊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由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罗亚发起的贵州财经大学贵财·读书会自2017年6月6日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十八期读书分享活动。通过活动提升海归人员的文化素质,在全体师生中掀起读书高潮,不断更新观念、拓展视野、交流思想,致力于营造清风缕缕满校园的书香氛围,成为贵州财经大学“人文贵财”的一张靓丽名片。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大、贵州医科大等高校的多位海归学子慕名前来学习交流,增强了贵州财经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贵州留联会的高度肯定和推荐。在2019年4月14日《贵州都市报》上的“大学城里书香浓”专版刊上登了读书会活动介绍和照片。同时在《贵州日报》文艺版上的“征集 贵州这些特色读书会”栏目中详细推介了贵财·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