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下午,淄博欧美同学会博山分会组织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博山分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一行12人就岜山集团新旧动能转换、企业转型发展进行参观考察,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参加活动。

实地考察

岜山集团董事长、总裁,淄博欧美同学会博山分会副会长孙正,带领集团全力推进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博山老年人养护院、万杰康复医院和岜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

召开座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博山分会一行对岜山集团加快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并对下半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新清指出,岜山集团高质量推进产业转型与中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是老工业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实践;博山分会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将于近期陆续展开,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并座谈,促进会员企业间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合作关系,同时借助各级欧美同学会组织,为企业搭建信息技术人才市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加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