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哈尔滨有些多雨,在这个连绵阴雨过后的周末,6月15日,省欧美同学会130余位会员一路欢歌开启了赴宾县长寿山登山踏青的行程。此次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和宾县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登山踏青活动是我会的一项传统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3年,深受广大会员的欢迎。会员们平日工作繁忙,每年的踏青活动就成为了大家难得的放松身心、老友欢聚、新友相识的重要平台。出发前小雨如酥,天气很凉,有的学长穿上了薄羽绒服,却挡不住会员们相聚的热情,淡化不了会员们洋溢的笑脸。到达长寿山时,雨过天晴,大家热情地合影留念,然后三五成群地开始登山。登到险要处,大家彼此鼓励、相互扶持;景色宜人处,大家纷纷留影、记录韶华。午餐时,哈尔滨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祝丹学长连续多年为登山的学长们准备了烧烤、凉菜和啤酒饮料,大家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午后艳阳高照,大家又继续登山活动。 

会员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一天美好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