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成都欧美同学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在成都市武侯区中伦(成都)律师事务所举办了首期“海归双创社沙龙----企业成功吸引投资的攻守之道”活动。来自成都欧美同学会的20余名会员企业家、专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领域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本次座谈会,围绕企业管理发展、融资上市、法律政策等方面进行沟通研讨。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成都美杰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涛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成都欧美同学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北京中伦(成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毅主持。

邓涛在致辞中讲到,“海归双创社”是社会服务专委会为整合创新创业资源与要素,搭建归国留学人员企业融通发展通道,助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探索实践,希望大家通过活动能有所收获。

疯投会创始人、会长杜晓峰围绕“天使投资和早期风险投资要点”作了主旨演讲。成都欧美同学会理事、成都蓉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科围绕“成都市VC和PE机构尽职调查流程及尽职调查和商业计划书要点”作了主旨演讲。北京中伦(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磊和大家分享了企业股权设置、股权激励方案,并详细解析股权投资中常见的特殊条款,为企业融资发展之路提供了专业的法律解决方案。

本次“海归双创社”首期沙龙活动的举办,为来自投资机构、国有公司、归国留学人员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参会的“海归”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企业融资发展的各个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