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上午,按照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省欧美同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秘书长王宝安、宋子淳,以及机关各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以《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对照自己、检视自己,从自身工作中查找问题,从思想上挖掘根源,找差距、找不足,勇于剖析自我,并提出了个自整改措施。

王宝安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一系列文件,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根治庸、懒、散,精气神不足的问题,在工作中,要勇于面对困难,在解决困难中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谋事能力、干事能力。他强调,个人的谋事、干事能力永远是自己的,谁也拿不走,有了这样的能力,放到什么样的岗位都会胜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