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下午,由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办、厦门市欧美同学会协办、厦门日报遇见网承办的“2019单身海归联谊活动”在厦门日报19楼多功能厅完美落下帷幕。百位单身青年齐聚现场,开启了一场单身海归的甜蜜约会。男女嘉宾不仅在交友活动现场玩HIGH了,不少人更是邂逅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女嘉宾。

为了让嘉宾之间更好地加深了解,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连续7天的时间里,青年海归们通过线上活动的自我介绍、话题讨论、情歌接力等打卡内容提前刷好了“存在感”、增加“神秘感”;机智问答、幽默对话和语音分享等一系列互动内容也迅速拉近了更多趣味相投的海归间的距离,为线下活动提前暖场。

活动的重头戏当数8月10日下午举行的线下派对。活动现场好玩好笑,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眼疾手快、心心相吸、鹊桥会歌、月老牵线、财缘广进等游戏中,男女嘉宾争相竞技,配合默契。在七夕乞巧环节中,嘉宾们更是亲自动手,DIY出自己的专属香囊,赠送给心仪的对象。活动尾声时举行的表白环节则把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共有多对嘉宾牵手成功。

厦门青年海归联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一年比一年火热,活动不断升级,每年都有成功配对的情侣,已经成为厦门海归交友的人气平台。联谊活动不仅帮助青年海归们更快地融入了厦门生活,扩大了朋友圈,也让他们在鹭岛找到了有缘人,获得了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