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南京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人员基本情况,8月15日上午,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虎带队,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及南京欧美同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人员统战工作。

会上,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小平全面介绍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

市卫生健康系统11名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虎对市卫健委在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中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对在系统内推行党外代表人士“三个优先”政策表示赞赏。就市卫健委今后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人员工作的开展,他指出,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尤其是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及机关统战专职人员的培训,搭建服务平台,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关爱,积极向党内输送人才,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南京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刘必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