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珠海留学人员联谊会·珠海欧美同学会(以下简称“珠海欧美同学会”)举办“走进金湾——珠海欧美同学会会员企业拜访日”活动,走访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臣倍健”),吸引了约20名会员参加。

会员一行参观了汤臣倍健从原料、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检测及研发过程,到产品流向均全透明的智能生产厂房及党建基地,听取了企业关于现代化加工厂、数字化供应链体系、管理理念以及企业文化的介绍,了解了其着重强调的“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并普及了营养知识。现场,一些创新创业的会员更是结合自身发展领域与汤臣倍健建立了初步对接合作意向。

据悉,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广东省保健品食品行业第一家AAAA景区,展现了企业打造健康工业旅游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