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下午, 《俄罗斯贸易投资的法律风险和防范以及中国企业案例分析》讲座在欧美同学会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和7500KM共同主办,讲座邀请北京市信达立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广俊律师详做细解读,吸引学者、律师及各企业人员近七十人参加。

《俄罗斯贸易投资的法律风险和防范以及中国企业案例分析》讲座现场

周广俊围绕俄罗斯联邦法律体系、俄罗斯投资优惠措施和外资准入限制、投资俄罗斯的法律实务问题、中俄贸易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俄罗斯破产法对投资人法律风险的影响、经济制裁背景下企业赴俄投资应注意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通过案例分析就实践问题进行解读,提醒各企业人员和律师在工作中应注意的相关法律问题。最后,周广俊向已经开展对俄业务和拟进行对俄投资的公司提供关于人才储备、投资、经营管理、争议解决等多方面建议,希望为中国企业在俄罗斯成功经营提供借鉴。

现场专家就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周广俊展开了热烈探讨,大家表示希望日后能够通过研讨会等形式做进一步交流,以解决对俄投资中的实务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