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重庆欧美同学会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暨表彰大会,重庆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赵玉芳出席会议。重庆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秘书处处长黄艳主持会议。获得2018年度建言献策先进个人表彰的学长,部分团体会员单位、分会、专委会秘书长及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建言献策工作先进个人,副会长任国胜、赵玉芳,常务理事张洪铭、钱鹰、文传浩、朱颖、肖忠意、陈志林,理事冯利朋等9名学长获奖。与会的各位学长还围绕如何“发挥建言献策智囊团作用”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既分享了建言体会和方法,又畅谈了工作打算和思路,会议氛围轻松而热烈。

范文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广大学长在各自领域、各自行业积极履行建言献策职责,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多有意义的参考和帮助,充分展示了重庆留学人员群体的风采和智慧。他希望,各团体会员单位、分会、专委会要进一步履行建言献策职责,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进一步打造建言献策队伍,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和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善于建言献策、敢于建言献策、乐于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