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师生饱含深情地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9月18日上午,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南京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美好祝福献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工科楼广场举行,活动不仅得到了学校统战成员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展板和心愿卡为载体,用书写祝福的方式,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活动现场,众多师生驻足在展板前,饱含深情地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一句句朴实简单的话语,承载着浓浓的爱国之情。欧美同学会会员及一些留学归国学者还用英、德、韩、日等多国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满腔热忱。路过活动现场的外国留学生也主动拿起笔来,用自己国家的语言抒发出对伟大中国的美好祝愿。活动期间,师生们相互交流,并自发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气氛;祝福祖国的同时,还起到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