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铸就梦想!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获悉,“梦想海归·2019第八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将于11月22日举行。据了解,2012年至2018年,海归创业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为超过6000名创业者提供舞台,累计促成500多个项目对接。

大咖告诉你成功的“超车道”,众多投资人当你的“种子天使”,知名投资机构聚焦项目痛点,品牌金融提供优势创业贷……本届大会亮点纷呈。大会期间将举办海归创业经验交流大会,拟邀请4至5位知名企业家,采取“演讲+沙龙”形式现场与大家分享交流创业经验;还将举办海归创业项目路演报告会,拟从前期报名的100个项目中筛选出10个进行路演报告,路演后由投资嘉宾和众创空间负责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进行现场点评,提出专业的改进意见。

在资源对接方面,大会将为参会的项目团队对接投资机构,向政府部门引荐优秀创业项目;联合众创空间举办小型路演会,为项目团队进行项目优化辅导;组织创业者参访知名企业,借助成功企业家的专业性创业指导和经验分享,帮助创业团队快速成长;收集创业者关于海归创业大会的反馈意见,优化会后平台资源整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