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有一流的产业环境和政府服务,吸引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才及团队落户龙岗创业。希望大家也能加入进来。”10月30日上午,“首届百名海外博士博士后南粤行”来到龙岗,海归创业者靳海洋在现场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首届百名海外博士博士后南粤行”以“走进大湾区,同行创新路”为主题,是广东省科技厅加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吸引国际高端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依托广东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最具创新创业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博士博士后人才,为广东进一步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10月29日-31日期间,百名海外博士博士后分别前往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5市考察交流。深圳唯一考察交流点定在龙岗区。

在龙岗的活动吸引24名海外知名高校的博士博士后参加,区内10多家金融投资机构、30多个创新产业园区负责人与50多家有博士人才招聘需求的科技型企业到现场参加对接活动。

在两天的活动中,24名海归人才还将走访龙岗重点创业园区,进一步实地了解龙岗区创新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