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华)11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赴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实地调研,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检查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激发我省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活力的建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省人社厅和省委统战部汇报办理情况,提案单位省致公党表示满意,就进一步做好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柏青指出,广大留学人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推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也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推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关键要务实,做到工作规划科学严谨,具体措施切实可行,平台建设发挥实效。要大力营造推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建立以人为本、特色鲜明的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文化,搭建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归国留学人员更新创新创业理念,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意识,传承发扬留学报国精神,不断开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