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南京秦淮欧美同学会(南京秦淮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隆重召开。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建基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赵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南京秦淮欧美同学会(南京秦淮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南京秦淮欧美同学会(南京秦淮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联谊会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建基,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赵志刚为南京秦淮欧美同学会(南京秦淮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

向理事会领导班子颁发证书

新当选的顾冬冬会长在发言中号召秦淮留学人员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立足本职,续写留学报国事业的崭新篇章。

最后,符建基代表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向南京秦淮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重大使命任务;二是要把创新名城建设作为创新创业的重要机遇;三是要把联系服务广大留学人员群体作为应尽之责;四是要把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作为工作的活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