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2019年12月2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欧美同学会合唱团生日会在首厚大家朝阳社区举办。每年的生日会都会有新的惊喜、新的收获,合唱团新、老团员和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生命的又一个年轮,带着甜蜜、带着喜悦、带着温情、带着祝福,度过了难忘而美好的生日会。

作为今年生日会的寿星之一,合唱团团长贾梦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生日致辞和感言,并对首厚大家朝阳社区表示感谢。社区负责人代表首厚大家向合唱团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同时欢迎大家的到来。生日会最感动和温暖的环节莫过于播放和展示寿星们的照片和介绍,一张张生动形象的照片和发自内心的生日感言,字里行间都渗透出对合唱团的热爱。

唱歌使人快乐、长寿。一声温馨的祝福,一片浓情的气氛,全场共同唱起《生日快乐歌》,寿星们在歌声中切生日蛋糕,许下美好心愿。合唱团的团员们用她们的热情和真挚,为生日会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









       时光流逝,不减你翩翩风采;岁月如歌,映照你灿烂笑容,用音乐和歌声装点的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合唱团的团员和寿星们用歌声、舞蹈、诗歌传递心声、唱出喜悦,跳出幸福,舞出欢乐,不仅为生日会增添喜庆,而且展现出了合唱团团员和学长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