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成都欧美同学会组织我市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专题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创新实干,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经济稳中向好、综合实力提升、社会和谐稳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市委“紧扣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相统一,以‘创新提能年’为主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战略部署,让人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征程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创新提能年”为主题,充分发挥成都欧美同学会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优势,广泛汇聚归国留学人员群体智慧和力量,积极参与现代城市治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开放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通过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合力唱响“海归兴蓉”的工作品牌,为新时代城市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还通报了成都欧美同学会2019年工作情况,就2020年重点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