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重庆欧美同学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了重庆欧美同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部署了2020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重庆欧美同学会会长陈贵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副会长蒋建国、龚卫国、任国胜、熊榆、谢新、李曦、刘雳宇、喻春喜、徐鹏、赵玉芳出席会议,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主持会议。

2019年,重庆欧美同学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抓网络体系完善组织、抓作用发挥彰显优势、抓自身建设提升效能,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有力确保了重庆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2020年,重庆欧美同学会将持续抓思想引领不放松、抓组织建设不放松、抓作用发挥不放松、抓机关建设不放松,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更加充分发挥重庆留学人员群体特殊优势,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领导还共同为重庆欧美同学会会员系统揭幕,标志着重庆欧美同学会会员管理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各分会、团体会员和青委会负责人,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和会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