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广西机场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广西机场集团欧美同学会)(以下简称机场留联会)在南宁召开成立一周年暨2020年迎新座谈会。广西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承格等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合影

会上,机场留联会理事会通报了机场留联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会员摸底和问卷调查情况、增补理事会成员情况,传达了广西机场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精神,并带领会员们重温了章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20年新年贺词。

广西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承格讲话

林承格代表广西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对集团留联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集团留联会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集团留学人员工作和发挥留联会在集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集团留联会要深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要增强政治担当,发挥才智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成为健康、和谐、向上的组织,打造成为青年人才交流交往的平台;集团上下要大力支持留联会工作,为集团统战工作、人才工作增加亮点。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环节,与会会员及驻邕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畅谈个人成长、工作经验、心得感悟,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对集团公司如何做好人才工作、做好青年员工工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以及集团留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具体问题与与会的集团公司、南宁机场领导们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