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成都欧美同学会会长罗霞走访会员企业四川伍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融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罗霞会长在四川伍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四川伍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霞会长听取了成都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伍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事梁刚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时间、职工返岗情况,仔细查看企业防护情况,并询问当前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罗霞会长在四川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四川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罗霞会长向成都欧美同学会会员、四川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支炜了解企业在防控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做法,以及公司团队为解决医生、科研人员、捐助人员等在医疗资料翻译、临床诊疗、科研和卫生决策中快速翻译信息方面问题,迅速研发“云译通”AI文档速译(医药专业版)的相关情况。

罗霞会长在成都融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在成都融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罗霞会长听取了成都欧美同学会会员、成都融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关于公司在疫情发生后开展工作的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注重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引导,发起爱心捐赠倡议,捐赠医用口罩7500只,捐款30余万元。此外还捐赠价值30余万元系统平台“芯媒荟小媒人”一套,稳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罗霞会长在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罗霞会长来到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成都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剑关于企业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复工复产,及时采购储备防疫物资,全面建立防控应急预案、返岗实名排查和动态监测制度、线上教育宣传制度等情况。

罗霞会长对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会员发扬留学报国传统踊跃投身疫情阻击战表示感谢,向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复工复产表示慰问。她,当前,成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也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疫情防控更加精细专业,复工复产更加精准务实;要大力弘扬“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奉献精神,为成都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海归力量

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嘉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