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于1月27日发出倡议,号召首都留学人员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留学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增添强大正能量。

image.png

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深圳玖伊绿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侯国强,参与组织剑桥北京校友会等世界名校校友会募集资金活动,为武汉协和医院募集了8万元,用于购买口罩。并将筹集到的1万个医用口罩捐给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该协会已将这批物资转赠武汉协和医院。

image.png

在捐赠物资之外,侯国强学长还发挥专业优势传播建筑防疫知识。他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卫生间防疫”篇章,点击量超过3000次。在抖音上开设“建益工作室”,组织专家学者以直播的形式,向大众讲解了“如何合理使用消毒产品,做好自我防护”“如何在疫情中合理使用和运行暖通系统”“后疫情时代——智慧楼宇建设如何去‘伪’存真”等10场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