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4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银霞率调研组在南宁市调研留学人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到广西天龙湾璞悦酒店管理集团、广西留学人才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香味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企业实地调研,并与部分留学人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留学人员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复工复产达产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解决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

image.png

调研组对广西欧美同学会各分会、地方组织、团体会员和广大留学人员企业积极响应倡议,动员各方面力量,以各种形式捐资捐物捐技术,与全社会一道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示衷心感谢,对南宁市、青秀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服务民营企业特别是留学人员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西欧美同学会各分会、地方组织、团体会员和南宁市统战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对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准确判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宣传党委政府支持抗疫和复工复产的政策,及时帮助留学人员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广西留学人员企业和广大留学人员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同时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优势特长,积极建言献策,讲好中国和广西的抗疫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主动为海外桂藉留学人员的防疫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充分展现广西归国留学人员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

image.png

南宁市委统战部、青秀区委统战部、广西欧美同学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