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消息,5月10日,驻英国大使馆在其网站上公布临时航班及购票安排等信息。

根据中国外交部部署,现公布临时航班及购票安排等信息如下:

一、航班信息:5月13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002航班,伦敦直飞济南,希思罗机场2号航站楼。

二、购票安排:伦敦时间5月10日07:00(北京时间5月10日14:00)开始呼叫,至全部202个座位出票结束。南方航空呼叫购票热线:+86-20-86095539。

届时南方航空公司将按照使馆审定的名单顺序,先外呼确认购票意向,向愿意购票的旅客发送支付链接,旅客按照系统指引完成购票和支付。购票链接转发无效。

驻英使领馆再次提醒大家:使领馆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担任志愿者组织临时航班报名登记,使领馆工作人员也不会直接联系大家要求付款,亦不会要求支付订金或押金,请大家提高警惕。接到航空公司电话后,请前往其官方网站付款平台进行支付。

三、大使馆根据公开报名平台生成的排名顺序并结合困难程度、年幼优先等原则确定初步名单,报外交部审核后生成呼叫购票名单,航空公司根据大使馆提供的名单按序进行呼叫,多次呼叫未接听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票,即视为放弃本次乘机。

四、请报名登记人员及家属保持手机畅通,出票人员严格按照大使馆网站“中国公民领事协助”栏目有关通知做好健康码填报等工作。连续填报天数不足或健康状况异常将无法登机,虚假填报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对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工作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