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上午,成都统一战线“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蓉城同心”绿道行活动在天府新区天府公园举行。来自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级统战团体和天府新区统一战线代表200余人通过健康跑和健步行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成都欧美同学会会长罗霞出席活动并宣布成都统一战线“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蓉城同心”绿道行开始。成都欧美同学会刘嘉、李娟、袁一民、杨帆、彭肖肖、张玉等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袁一民、张玉、杨勇三位学长还挑战了7公里健康跑。

此次“蓉城同心”绿道行活动,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口号,旨在大力宣传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成效,营造统一战线助力办赛营城的良好氛围,是丰富统一战线成员联谊交友平台、广泛凝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有效载体。

参加本次活动的留学人员纷纷表示,在健步行和健步跑的过程中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和美好,在天府公园湖畔的清新空气和秀丽湖光中,深深感受到成都公园城市的魅力,作为归国留学人员将继续弘扬留学报国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圆满举办和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