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晚,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三周年到来之际,由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吉林大学工会、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的《中国·力量》——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三周年主题诗话会以云播出的形式举办。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通过新华网、人民网、抖音、快手、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在线收看主题诗话会。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要在日常工作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